拉克絲除了經典的笑聲以外,未來還會出現更多和其他英雄互動的新台詞!
7.6版本隨著加里歐的大型重製釋出,同樣身為蒂瑪西亞英雄的拉克絲,語音也在同一版本迎來了補充更新。關於此事的詳細資訊,大家可以在紅帖找到設計師的說明,簡而言之,除了經典到不行的浮誇笑聲、大絕大吼DEMACIA之外,Riot找回原配音員,替這位蒂瑪西亞人氣魔法少女新錄製了不少新語音,現在,她也跟近年的新英雄一樣有特殊的嘲諷語音了!
以下替大家翻譯了一些新增的角色互動語音:
嘲諷指令:敵方伊澤瑞爾
Are we suppored to be ... dating or something. WE'VE NEVER EVEN TALKED!
是不是有人在傳我們……約過會或是什麼的。我.們.根.本.沒.說.過.話!
(EZ: 嗚嗚嗚嗚)
擊殺敵方英雄
Would it help if I apologized?
那對你會有點幫助…如果我道歉的話?
The light will guide you even NOW.
光明會指引你的,即便是此時此刻。
回應嘲諷
I'm telling garen!
我要跟蓋倫告狀哦!
回應笑話
Ha, I just got the joke.
哈哈,我剛搞懂了那個笑話。
嘲諷指令:友方蒂瑪西亞人
1. We're all so concered about what Demacia is we forget to ask what it can be.
我們都太在乎蒂瑪西亞是什麼,而忘了去思索它能變得怎樣。
2. I believe in you not just Demacia.
我相信的不只蒂瑪西亞,還有你。
嘲諷指令:友方加里歐
With my magic and your ANTI-magic, there's nothing we can't accomplish.
靠著我的魔法和你的反制魔法,沒什麼是我們辦不到的。
嘲諷指令:友方蓋倫
Being a Hero kind of runs in the family.
成為一個英雄似乎是我們家族的某種傳統。
嘲諷指令:友方塔莉雅
Taliyah, Don't Be Afraid.!
塔莉雅,不要害怕!
嘲諷指令:敵方蒂瑪西亞英雄
You condemn what you don't understand.
你搞不懂你譴責的到底是甚麼。
嘲諷指令:敵方加里歐
Hey sleepyhead, you coming for fight or what?
嘿愛睡鬼,你是來戰鬥的還是幹啥呢?
嘲諷指令:敵方蓋倫
Sibling rivalry! This will be fun!
兄姊戰爭!這會很好玩。
嘲諷指令:敵方嘉文四世
I'm a Crownguard but you wear the Crown. You're a lightshield but I wield the
light. But, I mean metaphorically your highness.
我是皇家守衛,而你戴著皇冠;你是光盾家族的成員,而我操縱著光。呃,我只是在比喻,殿下。
嘲諷指令:敵方卡特蓮娜
Kat and Garen Sitting in A Tree! And you'd better holding hands, or I'm
telling!
卡特和蓋倫坐在樹下~♪你們倆個最好只有牽手哦!不然我要到處去八卦你們。
(按:不愧是親妹妹)
嘲諷指令:敵方雷歐娜
You brought the sun to a light fight. That was probably a good choice actually.
你帶著陽光來一場跟光明使者間戰鬥,這真是非常好的主意呢
嘲諷指令:敵方路西恩
I'm sure your wife forgives you for getting her soul taken by a remoreseless
creature of darkness.
我很確定你老婆會原諒你害她的靈魂被一個黑暗生物奪走這件事。
(按:住手阿!哪壺不開提那壺)
嘲諷指令:敵方諾克薩斯英雄
1. Demacia and Noxus are just lines on a map.
蒂瑪西亞和諾克薩斯都只是地圖上的線條
2. Do you ever charge into battle screaming "NOXUS!!!!!!". Awww, too bad.
你有沒試過在戰鬥時大吼:「諾克薩斯!!!!」……好吧,真可惜。
嘲諷指令:敵方葵恩
Hey! Valor.
哈囉!威洛!
嘲諷指令:敵方雷茲
I don't get Runes. I mean are spells really that hard to remember.
我沒有帶符文,我是說,法術真的很難記住嗎?
嘲諷指令:敵方索娜
Sona! I'm your big fan! I even know what an "etwhal" is.
索娜!我是你的超級粉絲!!我當然也知道「星之琴」是什麼!
嘲諷指令:敵方塔莉雅
Does this make me a Lightweaver?
這會讓我變成「光之編織者」嗎?
Who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?
你長大之後想變成誰呢?
嘲諷指令:敵方暗影島英雄
You know, you couldn't have shadows without Light.
你知道的,你不可能無光生影。
嘲諷指令:敵方圖奇
You look like you need a hug. But, It is okay if I hold my nose?
你看起來需要一個擁抱,但…我可以捏著鼻子嗎?